常盘嘴炮  

my name is 树洞

羞羞羞

 @白梦泽 


囧....找了代购来get一下叶乐的那份无料!


囧 我先试试看qwq 不确定这样用来交换无料行不行!代购说会手抄一份带过去试试看qwq




用行动来向你告白


大冬天的叶修这货就带我来钓鱼?

带我来钓鱼就算了还让我拔萝卜?!

有钱人家的生活是不一样啊。张佳乐在内心不停的吐槽最近的发生的事情。


前几天春运,本来准备回K市过年的张佳乐不幸在火车站被偷走了钱包和证件,在警察局报失后才意识就连手机也被一起顺手走。万般无奈下打了叶修的电话,希望有个寄宿的地。

可谁知,叶修把他带回老家之后,就带着张佳乐去后院钓鱼。说什么祖辈说过,每逢过年,第一顿饭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奉献,明年才会过的更好。


“哼,钓鱼就钓鱼,干嘛突然让我拔萝卜,这萝卜真是倔强。”张佳乐费了好大劲才拔出一只来,一用力还一屁股坐在地上,瞬间就对叶修的安排不满意起来,嘟囔着嘴在那小声的说着。


“怎么不乐意了?”叶修放下鱼竿,绕到张佳乐身后。


“哪敢呢,叶修大大。”


“想去钓鱼?”


“.....想”


“你不是不会钓么?”


“你教我,我不就会了!”



“看好了,线绕好,甩出去,右手别用力,耐心的等一会。”叶修边教边从后面抱住了张佳乐,右手握着张佳乐的右手,脸蹭在张佳乐的脖子。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篇鱼塘被你承包了。”


“叶修,你这是在像我告白么?”


“你说呢?”


*全文设定&大部分台词参照《杉杉来了》电视剧11集



希望看完了依旧别被打(捂脸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常盘嘴炮 | Powered by LOFTER